6月12號就收到跟小山大買的~山系列經典款了,
但是因為工作太忙,
拖到今天才寫開箱文@@"

不囉唆~先來幾張照片吧!

(我還偷了小白大大的涼蓆背景。。。)





裡面還有一層保護套ㄟ~



弦的線頭收的很漂亮^^



機械式弦鈕!



便宜的麗麗就沒有了..弦鈕的質感也差很多!



廉價的線頭也很糟..我好像很龜毛..









作工真的蠻細的!









補上一張狗啃的指板吧...



指板的材質也差好多...



快搬家了..只剩NIKE鞋盒可以陪襯...





再來一張~很優的指板^^!



--------

我承認..
我也是視覺系動物..

沒辦法,
看到狗啃的指板,
我實在有點練不下去,

拿到經典款之後,
狂練了2~3個小時..

現在手還在痛呢!

補上2段試音的影片吧!

廉價款的聲音明顯很單薄很悶,
經典款的音質明顯的優美很多^^

不過..
畢竟我還是初學者..
彈的不好就


.


.


.



一點都不丟臉~~哈哈!


我的短期目標是把小手拉大手練好,
目前只會這麼一小段...
應該是很不標準@@"
畢竟也一段時間沒碰那隻狗啃的玩具了=.="


廉價版麗麗試音~


山系列經典款試音!



指板
:玫瑰木
下駒:玫瑰木
弦鈕:珍珠白機械式弦鈕
*義大利aquila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-zn 的頭像
    a-zn

    azn...

    a-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